抬头仰望

那天上好课,走到停车坪准备开车回家

车子后边是个草场,还有一个篮球场

我有感到往前走。

在球场边,停下脚步,抬头望天。。

心想,“耶稣大哥,你常常举目望天,你到底在看什么?我今天也学你一招,来个举目望天。。”

神就说话了:“维煌,当你愿意停下脚步,打开你的心,竖起你的耳朵,抬头望天。。我就会对你说话!”

顿时感到心里一阵的温暖,感觉自己活着好有意义。

突然,打从心里笑了起来。

神并不多话

但,却很丰富的充满我

我知道,我的心已经被满足。

神是这世界的主人,是我的创造者

祂当然知道怎么满足我~

感恩,生命中有袮~

天地有情~ @}~~

About jtmhuong

Be a Youth Pastor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抬头仰望

  1. esthercaptivating 說道:

    Yes. 神并不多话. 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