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宠

撒母耳出生后

全家人都忙碌了起来

对这小弟兄,大家都付上了精神体力

有天他妈妈说,没尿片了,要去买。

下午,妹夫拿了一包和撒母耳惯用的尿片来,说有人给他们

然后他就给我们一包。(很巧合吧。。)

过几天,他妈妈又说,要给撒母耳买一条比较好的毛巾,较柔软绵绵的

下午,有人来送安,送来了一条软绵绵的毛巾。(我第一次听见有人送安给毛巾的。。)

有天,撒母耳不舒服,奶奶带他去看医生

医生包了一包红包给撒母耳。(奇怪吧。。)

有天,有个声音对我说,撒母耳满月时,献上一只羊。

我就和老婆大人提起,她也赞成。但是,我不晓得干嘛

再有天,我读经读到利未记十二章,

12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

12:2 你晓谕以色列人说,若有妇人怀孕生男孩,她就不洁净七天,像在月经污秽的日子不洁净一样。

12:3 第八天,要给婴孩行割礼。

12:4 妇人在产血不洁之中,要家居三十三天。她洁净的日子未满,不可摸圣物,也不可进入圣所。

12:6 满了洁净的日子,无论是为男孩是为女孩,她要把一岁的羊羔为燔祭一只雏鸽或是一只斑鸠为赎罪祭,带到会幕门口交给祭司。

12:7 祭司要献在耶和华面前,为她赎罪,她的血源就洁净了。这条例是为生育的妇人,无论是生男生女。

12:8 她的力量若不够献一只羊羔,她就要取两只斑鸠或是两只雏鸽,一只为燔祭,一只为赎罪祭。祭司要为她赎罪,她就洁净了。

我就明白了

天地有情~ @}~~

About jtmhuong

Be a Youth Pastor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恩宠

  1. rebeccahohuilee 說道:

    刚好我也33天满月!时间没有分秒错误!叫人不能不敬畏那在天上看顾人的耶和华!谢谢耶稣

發表留言